国服第一女变态

热爱生活,热爱世界❤

深夜唠叨

已经一年半了。

说实话,我从不追限定团,npc是第一个。

限定,是一个短暂却美好的词。从4.6那天开始,属于我们的限定梦境诞生了。在这一年半里,其实九个人都没怎么合体,但他们总是在不同的场合把团魂展现出来,npc只有一年半,但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他们九个人却不止一年半。

我为什么饭上这个团,长得俊cp和大厂是契机。我很感谢爱奇艺能让我认识到这96个优秀的大男孩,遇到很多对cp,饭上这个优秀的团体。

他们是不可磨灭的记忆。

作为一个磕限定团cp的人,我很悲。59和46是一个公司的,他们都练习生的时候就认识,陪伴了对方走过了无数四季,但21不一样。他们的缘分始于大厂,明明是两个关系很好的人,却因为排名而被外界质疑感情。他们待在一起时间虽然少,但我觉得,他们对于对方而言,是不可取代的,是难忘的。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

我的少年百分九,未来可期,他们终会在顶峰重逢.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