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女变态

热爱生活,热爱世界❤

听说英语系系草有对象?!

橘子味西柚番外 论坛体 微贾正

1L 楼主

我的天啊,林彦俊学弟太帅了吧!

2L 林彦俊老婆

楼主别想了,他是我的。

3L 小超人很白

你们都别想了,林彦俊已经有对象了。

4L 楼主

不可能!他天天都是独来独往的

5L 林彦俊老婆

他对象就是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超级农农

三楼那位说的是真的。

我是林彦俊室友,他每天晚上都要和他对象视讯,天天秀恩爱,我们都受不了他了。

7L 浓糖超甜

六楼是篮球队的农农!农农我爱你!

8L 吃瓜xjm

求六楼爆瓜!

9L 超级农农

林彦俊的对象是他的发小,一个超级可爱的男生,是南艺的。之前有次他来我们寝室找林彦俊,当时我们都很惊讶。因为我们都觉得林彦俊是那种喜欢小妹妹类型的钢铁直男。

10L 今天追到吱吱兔了吗

我也要说一下!我和农农一样都是林彦俊的室友,林彦俊这个人真的超级爱吃醋。我喜欢的人和林彦俊对象是好朋友,也是一个宿舍的。他们两个每天都一起上课吃饭回宿舍。林彦俊知道之后,整个人都散发着山西陈醋的味道,还说我为啥还没追到人。

我要是早追到的话,还会让他对象和我喜欢的人出双入对吗。

11L 小超人很白

我和楼上两位不同,我和林彦俊是高中同班同学。那时候林彦俊就已经很受欢迎了,桌子里的情书和零食比全班人做过的模拟卷还多。不过他都拒绝了,理由都是同一个:我已经有喜欢的人。那时候我们都很好奇谁能被林彦俊这种长得又帅成绩又好的男生喜欢。

有次我去问他题目,无意间瞄到他的草稿本上写满了他发小的名字。于是,我成为了我们班最早知道林彦俊暗恋对象的人。

12L 吃瓜xjm

突然好奇林彦俊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13L 小超人很白

林彦俊对象当时在高中也是挺受欢迎的。他是音乐生,每次文艺汇演的压轴都是他,唱歌很好听。他本人很温柔,很像Snowball,而且我最佩服他的是,他是唯一一个敢在早上和林彦俊搭话的人。

14L 超级农农

林彦俊早上真的是超级恐怖,脸很黑,像朵乌云。因为他起床气太重,我们都不敢在上午和他说话。

15L 楼主

哇!我很好奇他们究竟是怎样相处的。

16L 今天追到吱吱兔了吗

说实话,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林彦俊对象能够忍受林彦俊这种既龟毛又脱线的人。

17L 美瞳即生命

我很认同楼上的话!

我和林彦俊对象在高中的时候是同桌。有次我们出去玩,是在一个同学家的大房子。我们几个在那里玩游戏,突然林彦俊要讲冷笑话。他讲完以后,我都觉得自己是南极企鹅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象倒是笑的很开心,还笑倒在林彦俊怀里。

18L 前排卖瓜子

我的天!笑倒在怀里!这是什么台偶剧情节!

19L 今天追到吱吱兔了吗

林彦俊这个人有时特别爱说土味情话,每次想到一个新的就到处和别人说。后来我才知道,他说给这么多人听,只要别人听了反应大,他就会和自己男朋友说。心机boy!

20L 今天也很喜欢小可爱

Justin你要是有我这么会,早追到朱正廷了。

21L 超级农农

哎呀!本尊来了!

22L 这个瓜好甜

19楼是Justin!?他还有暗恋对象!?

今天万千少女集体失恋!

23L 今天也很喜欢小可爱

大家好我是林彦俊。其实我的对象呢,他很害羞,所以我们就觉得顺其自然,你们知道了就知道了。谢谢大家关心!

END

—  —  —  —  —  —  —  —  —  —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和小蓝手!

如果我有哪里需要去改的话一定要提出!谢谢!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