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女变态

热爱生活,热爱世界❤

陪你细水长流

尤长靖视角.
双向明恋番外1

  他妹妹问我为什么会看上她哥哥,我的回答是:“他很温柔.”是的,我的爱人林彦俊非常温柔,相比起他,我才是那个经常“打”他的人。

  林彦俊这个人啊,虽然看起来很凶,脸很黑,但是他真的很好看。其实我一开始也很怕他啦,他在公司里又不怎么说话,还独来独往的,关键是长得凶。所以一开始大家都怕他啦。

  我和林彦俊是同寝室的。有天,我因为减肥而不吃东西,晚上的时候胃病犯了。林彦俊就默默把白粥和药放在我床头,帮我擦去汗。也就是那时候我发现,原来乌云的背后,是彩虹。

  后来,我几乎和他形影不离。一起训练,一起点外卖(他是那个被罚的,后来某人说是为了和我一起跑圈。),一起吃饭……我还向很多人安利林彦俊,也因为我,他终于和世界熟悉了。

  后来我们九个人一起去参加偶练,在那里,我们认识了更多人,学会了更多。节目组让我们两个当拳击比赛MC的时候,我还是很惊讶的,我们的普通话有在差的。也是在那次,我们建立了一种奇妙的关系。当时台下很多人在起哄说什么“新郎”“新娘”“新婚快乐”之类的话,果然啊,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两个互相喜欢吗。那时候,我喜欢林彦俊,也知道林彦俊喜欢我,但我们谁也没捅破这层纸。也就是“婚礼现场”的那天,我们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我记得那天月色很美。

  很庆幸能一起出道,只是没想到的是两家粉丝会吵架。所以,我们只好选择“刻意不熟”。但是,林彦俊请你认真一点!怎么次次都笑了啦。

  最后故事的结尾就是,我跟他在台北隐居,还有一个柯基犬。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