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女变态

热爱生活,热爱世界❤

你是我的浪漫秘密

双向明恋番外2

林彦俊视角

  我和尤长靖在一起多久了呢?不知道呢,毕竟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我总能忘记一切烦恼。

  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是觉得他是一个很可爱的小胖子。后来相处久了,虽然年纪有点大,但还是很可爱。他很随和,很感性,也有点暴躁。他很擅长用他那软软糯糯的马来西亚腔撒娇,每次看见他的时候,我觉得心里面的小鹿要被撞死了。

  他是一个不太懂得照顾自己的人。因为公司勒令减肥,他每天都是吃减肥餐,有时甚至不吃,还喝黑咖。然后就留下胃病,真的是活该吼。但是心疼的人是我啊,只好认命给他点粥,给他买药。

后来为了让他不饿肚子,我只好点外卖,然后我陪着他一起跑步。

  后来我们去参加了偶练。讲真,有时候我觉得很不ok。我的尤长靖突然变得好受欢迎了。还有句话叫什么:没有尤长靖逗不笑的酷盖。真的很不ok。不过很高兴的是,大家都明白,尤长靖是我一个人的小可爱。在“新婚之夜”的时候,我暗示了一下,没想到就这样在一起了。我那天兴奋到睡不着,脑子里全是想和他说的情话。不过来日方长,我会说一辈子情话给他听。

  这个人啊,只要我不在就真的照顾不好自己。因为不是和他一个寝室,也不知道他干了些什么,然后就发烧了。我赶紧去买药给他啊,幸好这病好得快啊。

快要到总决赛的时候我很担心。我的排名有点悬,不知道能不能出道。不过很万幸,在那天晚上,我们都出道了。

  出道后,我们两家唯粉吵的很厉害,我们只好避嫌咯。可是他真的好可爱诶,即使不看他,听到他声音就笑了,哪怕是听到他的名字,我的心都会跟着一起跳多两下。这件事还被尤长靖吐槽了。

  我们的人气没那么火之后,就回台湾结婚了,养了一只和暴暴很像的柯基,每天都会跟他说情话,可能他不知道的是,从我见到他的第一眼起,情话早就从眼睛逃出去了。

  我有一个浪漫秘密,那就是爱尤长靖一辈子。

评论

热度(10)